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傷感歌詞文案 1、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只是不起眼的小兵——王菲《棋子》 2、慢慢說出口,謝謝你曾經愛我——徐若瑄《別愛我》 3、愛情教會我么你都放不下——twins《我很想愛他》 4、你比自己更重要。我也希望變更好——梁靜茹《暖暖》 5、當我們還能擁有,卻不懂得要把握,知道失去之后,才明白愛是那么貴重——徐若瑄《幸福的輪廓》 6、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張韶涵《遺失的美好》 7、那一段我們曾心貼著心,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可是你已走進別人風景——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8、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王菲《紅豆》 9、不是說努力嗎,堅定就能得到嗎,為什么現實里面有落差——twins《只要我長大》 10、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惹得忍不住傷心——江美琪《我又想起你》 11、最美麗,莫過于聽說你還回憶。其實我也感激,當我聽說你還相信愛情——劉若英《聽說》 12、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我卻沒有力氣這么做——梁靜茹《純真》 13、如果我是真的決定付出我的心,能不能有人告訴他別讓我傷心———劉若英《當愛在靠近》 14、既然不能在一起,請你別再靠近————徐若瑄《甜蜜的折磨》 15、幸福是汽泡,但我至少曾經抓到——楊千嬅《我很好》 16、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蕭亞軒《沒有人》 17、習慣了一個人的我,并不是缺你不可——弦子《第三者的第三者》 18、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但我已不在你心中——孫燕姿《我不難過》 19、也許最后落點不同,也許會重逢——鄭秀文《半空中》 20、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21、夢太短,遺憾又太長——蕭亞軒《沒有人》 22、我很快樂,請不要再說愛我——弦子《第三者的第三者》 23、也許總是要等到失去了之后才能被感動,才能發現自己原來也擁有那么多——徐若瑄《幸福的輪廓》 24、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王箏《我們都是好孩子》 25、我不難過,這不算什么,只是為什么眼淚會流,我也不懂——孫燕姿《我不難過》 26、還愛你,帶一點恨,還要時間才能平衡——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27、轉身了才明白,該把幸福找回來——孫燕姿《我的愛》 28、熟悉的路口,依然人來人往,有誰為我在原地等候——譚維維《如果我沒有愛過》 29、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楊丞琳《可愛》 30、有時候想想沒有你我也一樣,大不了多紅一次眼眶——金海心《悲傷的秋千》 經典傷感歌詞文案 1、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人來人往》 2、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么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原來》 3、我從來沒有想到的是,這是你我第一次擁抱,帶著淺淺笑,你說會陪我一直到老,遠離這塵囂。——《內線》 4、你的城府有多深,我愛的有多蠢,不想再問,也無法去恨,畢竟你是我最愛的人。——《城府》 5、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生活。——《猜不透》 6、我終于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我終于失去了你》 7、愛情流過的眼淚,從刻骨變得無所謂,那些快樂的零碎是撫慰。——《愛情里的眼淚》 8、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知誰愿接受歲月無情地變遷。――《一生有你》 9、想和你跳超短裙的恰恰,想帶你回家見媽媽。——《你若成風》 10、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夢醒時分》 11、誰愛誰,沒錯對。喜歡與愛的分別,歸屬的感覺,怎么劃分界限,怎么讓你了解。——《愛你卡農》 12、電話里的歌聲,打動不了心聲,想的想的想得太多眼淚一滴都不剩,還只能繼續掩飾心聲,我戴上耳機調大音量聽著憂傷歌聲。——《傷聲》 13、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海闊天空》 14、孩子說如果愛就請深深愛,可很多事是不由人的,你說這次再見也許再也不見,去老地方把在碰一面。——《不煽情》 15、我可以不愛他,也可以忘了他,可那該死的回憶,拉扯我放不下。——《預言》 16、為你唱著首歌,沒有什么風格,它僅僅代表著,我希望你快樂為你輾轉反則,為你放棄世界有何不可。——《有何不可》 17、如果我不小心離開了,(bidushe)一定請你自由的。——《幻城》 18、離開你的城市或許你我不再見面就不必想念也不想見面,關于那個日子我會封鎖記憶絕口不提。——《分手紀念日》 19、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幸免,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懂事之前情動以后長不過一天,留不住算不出流年。——《流年》 20、傻瓜都一樣,執著在天平中央,對錯擺在兩旁,不能忘,怎么走都丟了方向,我們都一樣。——《傻瓜都一樣》 21、信手寫下幾行詩句,最押韻的,竟然是我的嘆息。——《靜夜思》 22、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23、我知道,這個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遺憾,所以你好,再見。——《安和橋》 24、我想你已經化成天使,張開雙翅,是哭著離開的,有太多的不舍,太多不舍,永久成遺憾了。——《天使》 25、過了太久沒人記切當初那些溫順。你跟我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后。——《記得》 26、當陌生的黎明悄悄來臨,我已經開始依賴熟悉的夢境,說不定哪天能在耳邊聽到你聲音。——《渲染離別》 27、星星寂寞的好像你的眼睛,一眨一眨就融化我的心,戀愛那么深,好像掉進一口井。亦不錯失美麗的風景,沒有你的愛情電影怎可能如期上映。——《唱給誰聽》 28、多討厭的雨天,總讓人想起那畫面,你走后的時間,那種幸福再也不見。——《雨天》 29、想起那一段的回憶,至少我還能擁有回憶,如果扼守回憶是生命的意義。——《兩種悲劇》 30、我很喜歡和你做做伴,聽聽歌聊聊天就很愉快,我也喜歡上馬路亂踩,看完電影去找招牌菜。——《我很喜歡》 歌詞中傷感文案 1、原來容忍不需要天賦,只需要愛錯一個人。——《真實》 2、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獨。——《領悟》 3、我想我的思念是種病,久久不能痊愈。——《思念是種病》 4、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 5、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人來人往》 6、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給自己的歌》 7、我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手放開》 8、太多愛聚集在一時激情,太多人放手在一時任性。——《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9、說愛我好不好,就當作是乞討,哪怕說出口只需要一秒。——《眼淚知道》 10、我加上你兩個人卻并不等于我們。――《兩個人不等于我們》 11、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忘記了男人也該矜持。——《掏了心傷了心》 12、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我們說好的》 13、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14、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么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原來》 15、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太陽雨》 16、愛情過了保險期,就像玩膩的游戲,不想再一對一。——《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17、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后來》 18、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19、原來人一息間已不會再見,而情懷即使一世不會蛻變。——《再生》 20、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越想要躲。——《飛機場的10:30》 21、不做情人,我對你的好,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最勇敢的季節》 22、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等你有一天回過頭看我。——《我一直都在》 23、我終于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我終于失去了你》 24、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原來》 25、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想哭》 26、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 27、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 28、不要告訴我永恒是什么,我在最燦爛的瞬間毀滅,不要告訴我成熟是什么,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別哭我最愛的人》 29、過去每分每一秒,難道只證明情比紙薄。——《花蝴蝶》 30、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浪人情歌》 傷感歌詞文案 1、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人回去。——《練習》劉德華 2、看過冷漠的眼神,愛過一生無緣的人,才知世間人情永遠不必問。——《英雄淚》王杰 3、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4、反正最后每個人都孤獨。——《我也不想這樣》王菲 5、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6、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8、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知誰愿接受歲月無情地變遷。——《一生有你》水木年華 9、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惹得忍不住傷心。——《我又想起你》江美琪 10、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每個角落。——《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11、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五月天 12、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張學友 13、君可見刺繡又一針有人為你疼,君可見夏雨秋風有人為你等,翠竹泣墨痕,錦竹畫不成,情針意線繡不盡,鴛鴦枕。——《蜀繡》李宇春 14、我先來,就讓我們這樣,各自奔天涯。――《那些花兒》樸樹 15、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16、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17、微笑要帶眼淚才耐看。――《再見我的初戀》容祖兒 18、如果有一天我們有緣再見,你會不會想起我們說過的永遠。——《不夠成熟》BY2 19、愛多深傷就多深,情多真痛就多沉。——《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宇桐非 20、等你愛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等你愛我》陳明 21、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我要的飛翔》許飛 22、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23、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越想要躲。――《飛機場的10:30》陶喆 24、天天見到你卻產生了距離,愛越冷心越熱的關系。——阿杜 25、只因為我不想打擾,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里,她比我還重要。——《街角的祝福》戴佩妮 26、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我知道我會哭》江美琪 27、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五月天 28、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29、醞釀著的諾言,保存期又有幾年。——《單人旅途》 30、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孤單背影》陳慧嫻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三月,桃花盛開 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 粉紅色的,深紅色的,淡白色的桃花 姹紫嫣紅,爭妍斗麗 美如大姑娘擦粉的臉蛋兒,姿色誘人 桃花味兒,雖淡,但是,清香 在老遠的地方,就能聞到她的芳香 那些嗅覺靈敏的蜂蝶 迫不及待地從遠處趕來 蝶兒,時而站在花朵上撲棱著翅膀 時而翩翩起舞 蜂鉆進花朵里,盡情地吸允著花粉 仿佛像進入了新婚洞房一樣 如癡如醉,一覺不醒 風乍起,桃花迎風舞動 一朵朵桃花像醉酒的姑娘們似的 身子上下左右來回搖擺 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桃花有開就有落 到了凋謝的時候,桃花從樹枝上紛紛落下 形成了美麗的桃花雨 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紅彤彤的地毯 三月,倘若你步入桃花林中 仿佛進入了一個世外桃源 讓你眼花繚亂,流連忘返。 三月,桃花灼灼斗春芳 無限風光。花不迷人人自迷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小弟弟遇“天敵” 文/董若涵 我的外公已經有60多歲了,他是一位理發師,在小區里小有名氣。掐指一算,外公豐富的理發經驗是從40年的磨煉中獲取的。 這天,一個9個月大的小弟弟來理發,孩子的爸爸說:“黃師傅,我們家孩子別的都不怕,但最怕理發,見到你像見到了老虎,你等下可要稍微‘溫柔’點呀!”外公聽了連連點頭。 輪到小弟弟理發了,小弟弟一見外公拿起剪刀,就嚎啕大哭,不停地扭動身子。外公用盡力氣將小弟弟的頭按在他奶奶的肩上。小弟弟拼命地掙扎,讓外公無從下手。外公拗不過他,就走到門口,假裝要出去。這時,小弟弟竟然安靜下來,似乎認為因為自己的努力而打敗了“天敵”。過了大概兩分鐘,外公就又躡手躡腳地走到小弟弟身邊,想從背后“襲擊”,偷偷地幫他理。誰知,外公的手一碰到他的頭,他就又“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外公這次不管那么多了,采取強硬措施,讓小弟弟的爸爸上來幫忙,狠狠地按住孩子,他就飛快地用理發器將小弟弟剃成了一個光頭。 這時,外公長舒了口氣,苦笑著說:“給這么一丁點大的孩子理發,真是在跟他斗智斗勇啊!” 我那可愛的小弟弟 文/吳一凡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叫吳浩瑞,才只有兩個多月。 我的弟弟可帥氣了!他的額頭下掛著一對濃濃的眉毛,眉毛下面嵌著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他還長著一張大大的嘴巴,笑的時候嘴角邊就露出了兩個甜甜的酒窩。但最有個性的是:他的頭上長著三塊差不多手掌那么大的頭發,人見人笑。 我的弟弟可惹人喜愛啦!逗他他就會笑了。有一次,我假裝和他玩,只見弟弟瞪著大眼,看著我的嘴一張一合地和他說話,他瞇著小眼、嘟著小嘴笑了。看著弟弟賣萌的樣子,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的弟弟有時可不乖了呢。說到不乖,我便想起許多令人難忘的事情。記得一次,奶奶去買菜了,爸爸去上班了,家里只剩下我、媽媽和弟弟。媽媽說:“一凡,媽媽洗衣服,你看著弟弟哦!”“好,交給我吧!”我想看小孩這點芝麻小事,還難得倒我?” “哇啊……哇哇……” 媽媽才轉身,我的天哪!弟弟就哭開啦!我連忙把弟弟抱起來,他張著大嘴,看來是餓了,我急忙幫他泡奶粉讓他喝。一會兒,他不哭了,我這才松了口氣。沒過多久,麻煩事兒又來了,我感覺大腿上越來越熱,味道有點兒不太對勁,這是怎么回事?弟弟把自己身上、我身上、床單上全尿濕了。還好,我的救星——媽媽來了,及時幫我解脫了煩惱。 這就是那個惹人喜愛、但有時又不乖的小寶貝——我的帥氣小弟弟! 我的弟弟 文/孫子瑞 我的弟弟今年四歲了。因為他長著一雙小小的眼睛和一張甜甜的小嘴巴,身材胖胖的像一顆圓圓的豌豆,所以媽媽給他取個小名叫“豆豆”。 弟弟特別愛說話,每天像只嘰嘰喳喳的小麻雀。滿腦子奇怪的問題總是問個不停,“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太陽為啥長在天上……”有些問題都問得媽媽啞口無言。弟弟還是唱歌達人,很多流行歌曲都會唱,媽媽說長大了就讓他當歌星。哇!我才不信呢! 雖然他年齡很小,但是他懂事,又貼心。也很好客哦!要是家里來客人了,弟弟可忙咯!他會把自己好吃的零食都拿出來,還會端茶給客人。一個勁兒的“叔叔阿姨好”這一點有些像爸爸。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掉了一支鋼筆,回家后我一直悶悶不樂。弟弟像是讀懂了我的心思,他就在我旁邊扮鬼臉講笑話我聽,逗得我開懷大笑。有時候媽媽做家務累了,他會去給媽媽揉揉肩捶捶背。我和弟弟就幫媽媽做家務,雖然把地拖得像小花臉,被子疊得像癩蛤蟆,但是我和弟弟都很開心。媽媽看在眼里,樂在心里! 弟弟很臭美,穿衣服都要自己選。冬天的時候他會找出一件短袖體恤穿,急得媽媽直跺腳。每次外出之前,他總會把自己的頭發弄一弄,有時頭發梳得像刺猬,有時還是三七分呢!弟弟很潮哦!他說他長大了會成為一位頂尖的造型師,還說把我借他包裝包裝。你看逗不逗? 這就是我最親最可愛的弟弟,他為家里增添了許多歡樂,我愛古靈精怪的小弟弟! 愛提問的弟弟 文/吳霆睿 我有一個愛提問的小弟弟,他今年3歲了,他叫“聰聰”。 他頭上只有三根毛,聰明的腦袋圓溜溜,眼睛亮亮的,都把家照亮了,他的鼻子小小的,連一串鼻涕都裝不下,整天都拖著。他有一個特點,就是愛問題,老是問一些奇怪的問題,問得我都答不上來了。 有一次,我上學的時候,弟弟問:“哥哥,你干嘛帶著紅布啊?”“是不是帶上就很美呀?”我說:“去去去,你這個小混帳。”弟弟死纏爛打追著我問,非要我回答。我就耐心地說:“這不是紅布,是紅領巾。哥哥是光榮的少先隊員,要繼承烈士的遺志哩!”弟弟似乎懂了,眼睛里露出羨慕的神色。還有一次,我肚子餓了,我拿出一個紫黑紫黑的巧克力,大口大口吃了,弟弟很好奇,問:“哥哥,你在吃什么呀?你在吃粑粑嗎?”“什么粑粑,你才吃粑粑!我這是巧克力,可好吃了。”“巧克力,我也要吃。”我只好給一個他,弟弟咕嚕咕嚕的吃著,哼哼說“一點也不臭!” 那次,我累了,坐在一個塑料凳子上。弟弟說:“哥哥,這個凳子中間怎么有一個洞啊,是不是你放一個屁打穿的?”我哈哈大笑,把弟弟的臉笑紅了。有一次,我帶弟弟到公園去玩,弟弟看見一只蜜蜂飛進了花朵里,問:“這蜜蜂怎么一直不出來啊?”我說:“你以前喝的奶里面就有蜂蜜,所以蜜蜂是在采蜜。”弟弟點點頭,說:“我明白了,我也要采蜜。”說完,弟弟真把舌頭伸進一朵花蕊里,我笑得直跺腳。 那年冬天,我帶弟弟到了小河邊。弟弟看見河水中有幾條小魚,游來游去,大驚失色。問:“哥哥,這么冷的天,為什么小魚沒有穿棉衣,冬天來了,不會凍死嗎?”我覺得弟弟挺聰明的,這是多么天真又有愛心的問題呀!便說:“不會,因為它們可以到水里面去啊,那里面沒有風,很暖和。”弟弟拍著小手說:“不會感冒就好,我還打算脫件棉背心給它們穿哩!”望著弟弟那悲天憫人的樣子,我真喜歡。 弟弟滿腦子都是“?”號,見了新鮮事,總問個沒完沒了。我想:弟弟長大了,一定會成為一個偉大的科學家。 可愛的弟弟 文/王姜宇 去年3月12日植樹節,一個小生命誕生了。他就是我的弟弟——姜宇航,小名胖胖。為什么叫胖胖呢?因為他5個月就有足足16斤了,胖嘟嘟的小手小腳和臉蛋,忍不住要親他一口。 我的弟弟很調皮。每次吃飯時,他都會用他那閃電般的快手迅速地拿走一只盤子。可他那小動作怎能逃脫我的“火眼金睛”,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想從他手中搶回盤子,可他力氣大,我沒能成功。我故作放松,趁他不注意時又迅速把盤拿起。“耶,嘿嘿,這回終于拿到了。”我開心地歡呼起來,弟弟則是好奇地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我的弟弟很聰明。在半夜里醒來時,就不肯繼續乖乖睡覺,一個人趴在床角落里,咿咿呀呀地嘮叨著“媽媽、奶奶、姐姐”,媽媽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要去沖奶了。媽媽說在我一周歲的時候已經會走路,會流利地叫人。弟弟沒有我成長得快,但是他在我眼里是最聰明的小孩。 聽了上面的介紹,你一定覺得我的弟弟很可愛吧。作為哥哥的我,一定會帶他跨過人生的坎坷,以身作則,教導他做一個有道德、對社會有幫助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2023】 【台中親子館介紹】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j88t7d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